青藤之凉

jjxx和zwkfk只会让我伤心落泪,我还是看同人吧,谁能想到我的两个推都被砍头呢

爆轰】小短文要什么题目

【爆轰】小短文要什么题目
+8.10小贺文
+抱歉最近手骨折了,可能不会写什么文了
+ooc慎点 ,爆轰only,原著背景,神奇个性出没
【0】
他们都说轰焦冻是个池面,就算是脸上有一块巨大的伤疤那也是极其好看的。
自从轰成为英雄以后 ,那人气可谓是飙升啊!
具体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呢?
那当然是因为和他组成各种cp都占领着各类同人,本子的榜首。
还有很多小姐姐老阿姨喊着:
【啊啊啊啊啊啊你看见没有那是我的老公!】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见没有那是我的儿子!】
【1】
当然其中最受欢迎的是他和绿谷还有班长饭田的本子。
最没有市场的是他和爆豪的本子。
但其实事实和这些完全相反。
【2】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是一对恋人,他们从高二开始就交往。
到这一年刚好是七年之痒的第七年,轰焦冻刚好和绿谷一起执行任务去了,而爆豪就在家里。
他想刚好可以休息一下然后煮一些荞麦面当做晚餐,半边混蛋和他因为工作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就当是给那家伙的奖赏好了。
然后他舔了舔唇 ,等到半边混蛋吃了面,他就可以吃了轰焦冻了!
【3】
电话打来的时候爆豪已经准备完了一半的食材,正好准备上锅煮面。
爆豪掏出手机一看:啊,是那个废久啊!这个混蛋不是应该躲着他吗?怎么会主动联系他?不会是半边混蛋出了什么事了?!
不,今天的事件很简单,这难不倒排名第一第二的两个英雄,虽然这么想着,爆豪还是接通了手机:“喂,废久你找老子什么事情?”
“呕~”传来的第一声就是绿谷的呕吐声,爆豪胜己的头上立刻出现了几条青筋,眼角也颜艺地上翘了:“想死吗,你是看不起老子吗,啊,废久,你他妈等着老子炸死你!!!”
噼里啪啦的爆炸声随着暴怒的言语一块传来,绿谷赶紧止住自己的呕吐声,“小......小胜.....对不起对不起,其实是轰君出事了,他中了敌人的个性,好像是让嘴上说爱他但其实爱他不够深的人呕吐,呕,抱歉,我先挂了。”
【4】
爆轰胜己捏着挂了的手机,脑子里面有点发晕,他打开电视,调到轰的现场报道,毫无意外的,原本应该是一堆求着焦冻英雄前面的群众现在吐的上气不接下气。
轰焦冻就傻傻呆呆的站着一堆呕吐的人中间。
呵,爆豪想,真是虚伪啊!
但他没什么可怕的,因为他确信自己深爱着那个半边混蛋,只是有些担心阴阳脸一下子被那么打击会不会难受╯﹏╰,想着想着,他又在锅里多加了一包面。
【5】
轰焦冻是在晚饭做好的时候回来的,一打开门,轰就先给了爆豪一个拥抱,爆豪拥住了他的半边混蛋,给了他一个激情四射的吻。
然后,轰焦冻问出了声:“爆轰,你——”
【有没有煮荞麦面?】
【你想问老子为什么没吐?】
爆豪有点呆住了:“你他妈不是想问老子怎么没受到那个死个性影响?那你在现场发什么呆?”
轰呆呆地摇了摇头:“不是,我当时就在想爆豪晚饭做了什么,我想了一路的荞麦面。”
爆豪有点想揍这个脑子里总是荞麦面的混蛋一顿,但是轰的最后一句话却把他所有的气都堵上了,轰焦冻说:“胜己一个人喜欢我就好。”
爆豪想啊,老子当然是最喜欢你的,然后他搂着新鲜的轰焦冻去吃了面,晚上吃了新鲜的轰焦冻。
8.10祝爆轰小宝贝快乐^O^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