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之凉

jjxx和zwkfk只会让我伤心落泪,我还是看同人吧,谁能想到我的两个推都被砍头呢

过激发言【发泄一下怒气】

B萌反正我没话说了,最近手骨折了,被限制很久没上网,也只能暗搓搓偷偷看几眼tag,b萌应援也没去。

但是怎么说呢,很难受吧,如果你喜欢一对cp,能说出我喜欢轰焦冻,但绿谷是主角,不如就给绿谷投吧,那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喜欢轰轰了

当年黑篮也发生过这种事情 某某喜欢赤司,但也喜欢cp,某cp里面谁谁谁是主角,不如给主角投吧,那我只想说你开心就好,反正无论b萌那年结果怎么样,赤司是真的成了超越主角的王

今年反正fgo大概是赢定了,我现在只希望咔能站到最后几场吧

如果咔和出久遇见,抱歉,我是一定投咔了

我觉得萌战是投给最喜欢的那个角色,我今年只给轰投了,其他一个人都没有,包括我同样喜欢的爆豪和闪闪
但可能大家不这么想,也许我很自私,反正我希望今年要么爆豪赢了,要么干脆fgo决胜吧
就这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