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之凉

jjxx和zwkfk只会让我伤心落泪,我还是看同人吧,谁能想到我的两个推都被砍头呢

【爆轰】暗恋的时候请小心不要暴露本性

【爆轰】暗恋的时候请小心不要暴露本性
+是爆轰,无脑小甜饼,现实太虐想让爆轰甜一点 爆轰双向暗恋 爆豪会有许多惊人的心理想法
+ooc产物 心情可能不好 文章短小请见谅
+没问题可以阅读下去
【1】
雄英高中A班很平常的一天 ,爆豪胜己一脚踏进班级的大门的时候,发现教室的前半部分变得空荡荡的,这当然不是说班级里的同学都不在,班级变得相当的安静。
甚至可以说相反,班级现在吵闹的的超过了平时爆豪的爆炸声响。
班级里无论是男是女,都统一围到了那个该死的阴阳脸——轰焦冻的桌子周围,把那个原本显眼的不行的红白鸳鸯锅头变得一点都看不见。
爆豪胜己有点不高兴,他心里想,你们围个屁围,阴阳脸本来就那么好看,难道这群家伙突然惊醒了,想来围观(←←)这个混蛋的盛世美颜。
这可不行。
爆豪将手上的汗液炸开,拍到了包围圈最外围的绿谷肩膀上,两只眼睛垂直九十度上吊起来:“臭久,赶紧给老子让开,不然是想被炸死吗?”
——啊啊啊啊啊啊,随着绿谷的一声尖叫并且伴随着他的迅速撤离,包围圈里面的人也意识到是爆豪大魔王来了,纷纷让开了一条通道,只有切岛使劲冲过来拍了拍爆豪的肩膀说:“你知道吗,爆豪,轰变成考了,是考拉啊!?”
啊,原来是考拉🐨啊,阴阳脸又变成那种超级可爱又爱粘着他的动物了 ,爆豪心里面想着,一边沿着分开的道路走向轰焦冻的桌子,一边故作矜持的像平时一样大声嘲笑着:“哈!?阴阳脸那个混蛋又变成那种又懒又蠢的生物了啊,这次可不要想上次一样黏着本大爷了,我是不会理他的!!!”
其实他早就按捺不住想 把考拉🐨轰焦冻抱进怀里使劲揉揉揉,毕竟他有把握变成考拉的轰寻找的第一对象肯定是他,就像上次在荒岛上一样。
【2】
“哦,是爆豪啊!”
突如其来的轰焦冻的清淡又有点呆呆的声音吓了爆豪一跳。
他转过 去一看,突然一手一个爆炸拍在了轰焦冻桌子上:“你个半边混蛋不是变成考拉了吗,怎么还在这里!!?”
爆豪胜己差点被吓死,他想还好自己反应快,要是不小心抱了轰焦冻那还得了,自己一定会心跳加快而亡的,但是他有仔细一看,轰的脑袋上面多出来了两个可爱的毛茸茸耳朵,还有放下桌子上的两只纤细的手也变成了绒绒的考拉爪子。
“靠,你是怎么回事啊?!” 只是变成这样不就没办法抱在怀里了啊!!
“啊,早上来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半动物化个性的人,没事的,最多一天时间。”
“笨蛋,谁要听你解释啊!” 爆豪又是一个爆炸回到了自己座位上,暗暗的生气╰_╯,虽然不能抱在怀里,但这样也超可爱,就不能时间长一点。
但是,看着本来被自己吓到的围观众人又再次去和半边混蛋搭讪,绿谷还夸奖轰君真的很可爱,爆豪又觉得还是时间越短越好吧。
【3】
爆豪的想法在中午吃饭时再一次颠覆,因为那个阴阳轰焦冻没有和平常一样和臭久他们一起吃饭,而是端着一盘荞麦面就坐到了自己旁边。
爆豪胜己差点跳起来。
“该死,你个混蛋干嘛坐到我旁边!?” 糟糕,耳朵,好可爱,好像摸,还有手也超级可爱啊!
“爆豪,我的手可能不能拿筷子了,想让爆豪喂我吃,和上次一样。”轰试图用毛茸茸得手拿起筷子,但好几次都失败了。
“谁他妈管你啊!”遭了,真的是超级可爱啊!这个该死的混蛋!
“可是我想让爆豪管,不可以吗?”
轰焦冻向爆豪胜己发出会心一击,爆豪胜己完败。
“老子喂就老子喂,喂死你个混蛋”爆豪胜己脸红着小心卷起一筷子面,喂进了了考拉轰的嘴里。
他想,就这样我能喂他一辈子。
【4】
轰焦冻跟了爆豪胜己一天。
直到晚上十二点的时候,动物化的特征终于消失了。
这时候两个人正好在电梯里。
爆豪有点难过,这家伙中的个性消失了,也就不会想跟着我了吧。
但是一只纤细得手悄悄的抓住了爆豪的衣袖,
伴随而来的还有一句轻轻的话“我想让爆豪喂一辈子的荞麦面呢”,还有脸颊上一个轻轻吻。
【5】
爆豪胜己楞在了电梯里,他注视着眼前的轰焦冻,脸红的仿佛要爆炸了一样,然后狠狠地亲了上去,还有一句响彻整栋宿舍楼的话“老子也想喂你一辈子!!!”
【6】
第二天,A班发现爆豪胜己和轰焦冻黏在了一起。
 

评论(7)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