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之凉

jjxx和zwkfk只会让我伤心落泪,我还是看同人吧,谁能想到我的两个推都被砍头呢

【爆轰】连我们的细胞都谈恋爱

【爆轰】连我们的细胞都谈恋爱
+看【工作细胞】 中毒产物
+ooc严重 非常短小 沙雕脑洞
+白细胞爆爆和红细胞轰轰,还有人类爆爆和轰轰,没问题的话,请继续,一如既往的格式
【1】
爆豪胜己是一个脾气爆爆,满嘴西内,但武力超群 ,厨艺满分的白细胞,总是战斗在保护主人,但是最近的他有点沉默了起来。
要问为什么,他觉得自己可能喜欢上了另一个细胞,一个红白对分的奇怪红细胞。
【2】
哦,顺便一提,奇怪的红细胞名字叫轰焦冻。
【3】
爆豪和轰焦冻是在一次消灭细菌的战斗中遇见的,那时候轰焦冻还是一个小新人,正傻乎乎的运输这氧气前往肺部,就被几个漏网的细菌包围了,那时候轰还呆呆的问细菌你们是谁呢。
爆豪总是对另外两个白细胞兄弟切岛和濑吕说:要不是老子救了他,那个死阴阳脸早不知道死到哪里去。
但事实实际上和他说的有点出入。
【4】
那天爆豪即使赶到,正准备酝酿一场大爆破干掉一群杂鱼,没想到眼前傻傻呆呆的红细胞突然就放出了一堆冰,在他之前冰冻了细菌,还跑过去敲碎了冰。
【5】
爆豪胜己惊呆了:你他妈不是个红血球吗?你他妈怎么会打架的,你们红血球不是都柔柔弱弱的吗?
【6】
轰只回答了一个字:哦⊙∀⊙!
爆豪胜己认为这个红细胞是在看不起他爆豪白细胞!
【7】
第二次见面的时候还是爆豪在消灭细菌,轰焦冻好像又迷路了,左看右看的探过来半个身子,看见爆豪被几个细菌围攻,最后火爆的突出重围,和最后一个细菌打斗。
然后,轰焦冻上去补了一刀。
他觉得爆豪会感谢他,并且会请自己吃面。
【8】
轰看见了爆豪扔在地上的篮子里有荞麦面,刚刚那个细菌差点就踩到了。
【9】
爆豪胜己看着这个第二次惹到他的半边红血球混蛋,差点没忍住把他也爆破上天:啊,你个阴阳脸又来干什么?你们红细胞不去乖乖运氧气.....
【我想吃荞麦面】对面一句轻轻冷冷的话打断了他。
【10】
爆豪有点呆滞:你说什么?
我想吃荞麦面,轰有重复了一遍。
做梦!!!这是老子的,凭什么给你啊!!爆豪生气╰_╯的大吼,做出了一副一般细胞绝对做不出的恶人脸。
但轰完全不为所动,他站在原地思考了几分钟,然后突然靠近爆豪,亲了亲爆豪的左脸
,他说:谢谢你救了我,上一次,这是我的感谢,我很喜欢你,那这次我救了你,你可能给我面吃吗?
爆豪胜己想爆炸,但最后他也只憋出了几句话:你个死红细胞就知道吃吃吃,看老子吃死你啊!
【11】
然后他们两个每天就都这样过着,爆豪每天杀杀细菌,轰迷路突然跑出来帮忙,然后一起吃饭。
现在,爆豪想着,我该和他告白了吧,也不知道报白细胞和红细胞能生出什么来,不过,要是像那个家伙的话,一定可爱极了吧!
【12】
不过,还是先去打完细菌再去买荞麦面吧,等那家伙吃完就告白!
【13】
【阿嚏!】
轰焦冻突然打了一个喷嚏,他轻轻的揉揉鼻子,然后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件衣服。
【爆豪,我不冷!】轰扯了扯身上的衣服,想要还给爆爆。
【说什么呢 !阴阳脸,老子脱下来了你就感恩戴德的穿着吧】,爆豪语气恶劣,但手却牢牢抓住了他手细细摩擦着,眼里也是满满的爱意看着轰。
【话说我刚刚做了一个梦呢,爆豪,我梦见我们都变成了我身体里的细胞了,刚刚还看见你要和我告白,梦就醒了】轰放弃了脱衣的打算,靠在爆豪肩膀上 ,轻声的说。
【老子不是早就和你告白过了,有什么好羡慕的,不过要是细胞的话,老子也一定是最强的那一个。】爆豪狠狠地撸了两把轰的头发,然后在他的额头印上了一个吻。
【是呢】轰说,后面的一切就断在了爆豪的吻里。
只有月亮🌙静静的看着他们在宿舍的庭院拥吻。
其实爆豪有一句话没有说出来,他想着:
【那样的话就能和你一起保护好你了】
PS:两个都是真实存在,文科生,可能存在很多bug,大家能看完真的太好了
其实身体里的是爆爆菌和轰轰菌,是在焦冻身体里,可以看成两个世界的他们都爱上了彼此
PS:绿谷是血小板,变异那种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