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之凉

jjxx和zwkfk只会让我伤心落泪,我还是看同人吧,谁能想到我的两个推都被砍头呢

【爆轰】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反正我就写出来了

【爆轰】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反正我就写出来了
ooc很严重,以为轰不喜欢自己的爆豪
会出现平行世界♀轰和孩子
好了,如果不觉得雷就往下看吧 ̄  ̄)σ
爆豪胜己觉得周围的环境有些不对。
他原本应该是和同班同学一起去商场购物的,虽然在这之前爆杀王暴躁地喊出了——啊?谁要和你们这些渣滓一起去买东西啊!但是在切岛【是男子汉的话就一起去吧,爆豪你该不会是怕和我们一起出去吧】的激将下,未来的爆杀王,现在的爆豪胜己还是决定——去就去,买死你们!
当然,他这么做还有一个最大的原因,那个气死人的阴阳脸也去。
然后,无数次的事故证明,雄英一年A半无论在旅行,教学,游玩等等的事件中都会遇见敌人。
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由于敌人的个数较多,大家分散开来分别对付。当爆豪胜己爆破掉自己这边最后一个敌人,转头看向那个讨厌的阴阳脸时,却发现他的背后有一个敌人正要偷袭。爆豪胜己几乎没有犹豫,借着爆破的力量冲过去就推开了轰焦冻,然后,那个个性就打在了他的身上......
记忆到此结束,
现在的爆豪胜己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巨大的双人床上,这并不是学校的医务室或者是自己的寝室,周围的环境也很安逸,所以也不是被敌人抓走了。
他偷偷松了口气的同时,开始思考这到底是哪里。
自己是在中了敌人个性以后,发现位置改变的,那么也许敌人的个性是改变空间,这并不是什么危险的个性,现在爆豪唯一担心的就是轰焦冻了,不知道那个该死的阴阳脸怎么样了?战斗结束了没有?他会不会受伤?我突然消失他会不会担心?
我一定要马上回去才行,那个该死的阴阳脸,那个他喜欢的人。
是的,爆豪胜己喜欢轰焦冻。这段喜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从补习回学校的时候,那时候轰焦冻枕着自己的肩膀轻轻的打着瞌睡,他细碎的头发蹭着爆豪的脸颊,带来一阵阵痒意的同时,也让他的心开始骚动。
也可能是更早的体育祭的时候,那时候爆豪胜己大喊着——你在看哪里,看我啊!的时候,可能就喜欢上了他。他希望轰焦冻的眸子里能够泛出自己的样子。但是他不像废久那样会说话,会大喊着,那是你自己的力量。他也想说些什么,但最终却只能说【我对你的一切家庭和过去一点兴趣都没有】,是的,因为我感兴趣的,喜欢的只有叫轰焦冻的那个人而已。
但爆豪觉得阴阳脸不喜欢自己,他从来不看向自己,也只和臭久说话,也是,自己每次和他说话都会吵起来,哪有人会喜欢和自己吵的不可开交的人。
但爆豪还是开始有些着急,他焦急的从床上下来,连鞋也没穿就打开了这间房间的门,他一心只想回去找到那个该死的阴阳脸,他想着,回去一定要炸死他,那个混蛋。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看着我呢!
爆豪胜己的步伐越来越重,手上发出噼里啪啦的爆炸声,然后她他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在接近这间房子的客厅的时候。
因为他看见了自己熟悉的,喜欢的阴阳脸。
但是,那个混蛋却穿着轰白双色的和服,甚至那头红白双色的头发也在头上细腻的挽了,如果仅仅是这样,爆豪胜己当然会以为认定轰中了变成女性的个性,然后他会狠狠地拽起他的衣服狠狠地嘲笑一句——哈,该死的阴阳脸变成了女人了?老子不就昏睡了一觉,你就连那种垃圾敌人都打不过了吗?
但是,轰的身边还有一个孩子,一个头发是白银和金黄相间的男孩子,他的眼睛是和轰焦冻一样的左碧右灰。
然后,他就看见轰仿佛看见了他,就抱着孩子走了过来。
【你好,平行世界的爆豪君。】他听见♀的轰焦冻这样说。
啊,原来是平行世界啊!爆豪胜己这么想。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世界的轰焦冻是个♀,并且已经结婚生子了。
他是谁的孩子?爆豪胜己想,阴阳脸和废久的关系向来很好,但这孩子头发不是那绿油油的恶心的花椰菜的样子,就不是废久的,那是谁,班级里谁的头发是黄色。
啊,是那个混蛋白痴脸的啊,他想,他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他的心里有点难过,阴阳脸果然不可能喜欢他。
但他不可能将这些表现在脸上,爆豪胜己深吸了一口气,露出了一个典型的嘲讽笑容——啊,没想到这个世界的阴阳脸你是个女人啊,眼光真不好啊,居然选那种白痴做老公,看来这孩子以后也不会......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外面的男声和身上的光芒打断了——那是一个很熟悉很熟悉的声音,带着自己独有的张狂和隐含的温柔,喊着——混蛋阴阳脸还有爆豪冻己,老子回来了!
然后被光芒笼罩的他最后看见的是长大后自己那张成熟却依旧狂妄的脸......
爆豪胜己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恢复女郎的医务室里,轰焦冻就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沉沉的睡着。
他轻轻的探过手去摸了摸轰柔软的头发,轰焦冻就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啊,爆豪,你醒了啊。我去找医生。
他依旧面无表情的说。
但爆豪胜己却拉住了他的手,露出了一个张狂的笑,他说,我喜欢你,阴阳脸。
轰愣了一下,看着自己被牵着的手,突然低下了头,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只听见细细的清冷的声音传来,我也喜欢你。
爆轰胜己笑了!
番外
【事后爆豪回去上课以后,不知道为什么狠狠打了上鸣一顿,据某些围观(←←)者说,当时爆杀王狂喊着,谁让你长黄色的头发的】
上鸣:头发黄色的怪我喽(≖_≖ )

评论

热度(31)